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3月更新< 小樱的闲置转让~ >  

2013-04-09 12:25:52|  分类: 樱_my lif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谢谢宝贝们的支持~
隔段时间就会更新,有时更新没另行通知,请喜欢闲置的亲收藏这个页面随时关注哟~

闲置宝贝的情况
没有注明新旧的宝贝都是9.5新以上,低于9.5新的我会特别注明,所以不要问我几成新啦宝贝们~~
我的衣服大多只穿过一次,但价格我都定的很低,好多都是原价几百块的现在几十块钱转,家里实在堆不下了~

买闲置规则
1、不议价,不抹零。没写包邮的就是满100包邮
2、售出不退不换。出售闲置本就是为了方便,请亲们都避免麻烦。(我的图片和使用心得仅供参考,以宝贝原链接的图片色差和描述为准)
3、 
关于编号:
1~9 美容电器类
10~100 服装
101以上的 鞋子、包包、小物
 
看中后去这里拍吧,电脑用户点击 http://yhmp.taobao.com  手机ipad点击 http://tb.cn/V40glEy (或搜索店铺:王子小樱)
一共设置了4个链接,服装的分了3个连接,鞋包小物都在1个链接里,找到对应的号码就拍,我弄的很清楚了一目了然。可以自主购物了。(能找到对应编号的就是还在的,没有找到对应编号的说明已经卖掉了)
这个拍的方法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,第一次大规模的卖闲置,欢迎大家来给我提意见,如果觉得这样拍的麻烦,也可以去拍那个1元链接,写好备注就可以了。当然还是希望大家拍另外我设置好的4个链接哦,这样的话比较清楚哪些卖掉了哪些还在。
遇到问题可以来找我,微博私信 @孙小樱koko ,或联系旺旺ID:王子小樱 (不用加Q哟)
 
 
这一批100多件已经拍的只剩这几件了,谢谢大家支持,期待下次闲置吧~
 
服饰类
(大多只穿过一次,但我定价基本是1~3折~
没有注明新旧的宝贝都是9.5新以上,低于9.5新的我会特别注明,所以不要再问我几成新啦宝贝们~~
我的图片仅供参考,色差以宝贝原链接为准~)
  
包包们
 这批包包已全部转出,等下次更新吧~

 
其他小物
 这批小物也都转出了
 
 
不定时更新~~
没更新在上面的,如果有看中哪款可以评论留言问我哟(或微博私信)~
 

 

 小樱的所有闲置转让~  - 孙小樱 - 桜
我一直在用的,到目前为止已经返了上万元了(现在是返集分宝,在淘宝当现金一样用) http://www.mizhe.com/#NETExMZFhhTEw
网购时只需把“宝贝地址”复制粘贴到这个网站,就能便宜买。
对比过好多返利网站,这个不论从返现比例、还是安全性来看,都是性价比最高的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88)| 评论(5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